litomato in Quiltibility

交換生日禮物 – for Victoria

Posted in Others, 呢喃拼布躊躇百衲 by litomato on August 28, 2007

11cm 直徑

Emmie 和同班同學兼換帖好友都是在炎熱的暑假出生

每次學期中的慶生會都輪不到她們

小妮子兩人放暑假前約定好一開學就交換禮物互相祝壽

Emmie : ” 我媽媽會織 (?, 作?)東西, 你可以想一樣叫我媽媽做 “

Emmie : ” 我想要貼紙, 什麼都可以 “

蝦米 !! 把你媽我賣了? 換一張貼紙 ?

其實

:

好啦! 是我愛做的不得了

生日快樂 ! Emmie and Victoria !!

Comments Off on 交換生日禮物 – for Victori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