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omato in Quiltibility

讓人幸福的杏仁瓦片

Posted in 拙辭蠢語閒聊達達 by litomato on March 9, 2009

星期天一早天空擺脫連日陰霾, 小露一絲陽光

n 年的結婚紀念日, 先生退伍滿n+x年

先生說

好吧! 那就….

做個蛋糕來慶祝一下

嗯!!! ???

過節! 還得辛苦自己做蛋糕嗎!

可是。。。

看著心愛的家人幸福的吃著自己手作蛋糕

好像也不會覺得累!

作了個戚風, 得放涼了才能出模

中間

作了這個

e69d8fe4bb81e793a6e78987

婆婆追著問沒人過生日, 慶祝甚麼

沒讓家人知道為什麼今天有蛋糕,有餅乾

看著家人一下子掃光這我站了3小時烤出來的成果, 嚷嚷著好濃郁哦!

這是讓人覺得幸福的杏仁瓦片

。。。

Madder Murmur

  • 食譜出自這裡 (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: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 by 黃舒萱 ISBN 9789866780363)

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: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      

  • 剛拌好的杏仁片麵糊比較稀,  大約等2/3 匙 (我的匙面約3*5cm) 作一片, 我都用敲的把麵糊攤平.  我的小烤箱一次只能烤9片, 食譜中的分量大約做了百來片吧!! 杏仁瓦片越薄越好吃哦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