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omato in Quiltibility

Ming 開新課囉!! Embroidered Tissue Holder (準備材料) part I

Posted in 繽紛指間花拳繡腿 by litomato on September 2, 2009

Ming 老師開新課了!! 上次沒跟上的人這次手腳要快啦!

老師不管做甚麼都很認真, 細膩. 開課程沒有進度的壓力

對老師來說這些課程可能是她平日運用在作品中, 再稀鬆平常不過的簡單技巧

可是從老師的教案中常常會引點出更遼闊手作的可能性,

就好像開了一扇窗眼界又更開闊了

這次刺繡課程要先準備材料—

preparation for Ming's class

99%老師列表的繡線, 我都沒有. 針也無, 絲布也無 

DMC 繡線換成 604 / 605 / 793 / 772 / 523 / 809  

針試用 貼布細針, 老師說作品色系淡雅所以表布選用最底下深紅色布來襯繡品

希望這次我的動作可以快一點囉!!

Madder Murmur….

* 課程 在這裡

* 老師的課程常有各界高手神出鬼沒, 我最愛藉此到處挖寶了.

Tagged with: ,

6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amy said, on September 3, 2009 at 10:14 pm

    沒錯沒錯
    碧芬超怕狗的說…
    可是妞妞很乖阿..超愛跟我撒嬌哩…^^
    不過我不是達人啦..
    應該老師看到我比較想要『打人』吧..
    哈哈哈..太皮了..老是不交作業.愛打混..^++++^

  2. Madder@Taipei said, on September 3, 2009 at 8:27 pm

    Amy,
    ㄚ, 不好意思捏. 瓊玲老師學生中只認識碧芬又會繡又會作娃娃啦. 還正納悶說碧芬不是很怕狗, 啥時結婚又有小孩?????
    不過沒關係, 很高興現在又多認識一位達人!!!!!

  3. amy said, on September 3, 2009 at 4:38 pm

    madder:

    你說的碧芬是不是個頭小小一..住淡水的那個呀???
    我是琼玲老師的學生啦..
    而且你也有報名MING的教學
    所以我們是同學啊~~
    ^+++^

  4. Madder@Taipei said, on September 3, 2009 at 3:40 pm

    amy, 啊!! 你是我認識10來年的那位娃娃達人嗎??

  5. Ming said, on September 2, 2009 at 8:49 pm

    嗯…你寫得好興奮啊,很高興你那麼熱忱。
    我這兩天有事要出門,等我回來了,馬上努力寫教學嘿~

  6. amy said, on September 2, 2009 at 7:58 pm

    hi madder
    先來和你打個招呼
    我們是同學哩^+++^

    原來那張千辛萬苦才拿到手的證書是你的..
    也許過程很不美麗..
    就當是個經驗吧..
    而且你也得到了木村老師和琼玲老師的協助
    恭喜唷^^


Leave a Reply

